姚白白.

爱我自己

立夏

贺峻霖//短打小说


禁止真人上身 二传 


夏天天气很变化无常,今天的风很冷,我完全是被风吹醒的。眼角泪被吹干,我暗发笑,就当是他在可怜我吧。

  破天荒起了一次很早,我简单收拾自己一下拿着书包的下了楼。单元楼下的贺峻霖斜靠在自行车上,听到声音抬眼看到我,眸子里全是惊讶。风挺大的,贺峻霖的都发和校服在风中飞舞的很厉害。

  “早啊,小贺。”

  我像往常一样走到他身边,贺峻霖拿起我肩膀上的书包挂在自己肩上。

  我从他的车篮里拿出早餐,蹲在一边的路牙上。很奇怪,昨天的天气很热,热的人发狂,今天却很冷,单薄的体恤校服穿上越发觉得冷 。风突然小了很多,余光中我看到他向我侧了侧身子。

  “表白失败了?”

  贺峻霖声音响起,下一秒我就感觉他的手扶上我的脑袋,揉了揉我的发丝。

   我忍不住笑出声,打掉他的手。怎么和小时候一样,安慰人的办法一点没变。贺峻霖不恼火,催促我快点吃掉早餐。

  我把牛奶盒扔进垃圾桶,朝贺峻霖招手。

  “贺儿,走啦。”

  贺峻霖听到我声音把自行车掉了方向,朝我骑过来。我有点愣神,盯着他的脸,思绪渐渐飘起。

   我坐上他的后座,环住贺峻霖的腰,他很瘦,一个手就环住。

  “小贺老师,你说我会不会单身一辈子。”

 小区里的花花草草很多,贺峻霖骑的很慢。

  “不会。”他语气很坚定。贺峻霖转过头,露出自己的兔牙笑。“小贺老师陪你。”

    风淡淡的,吹在身上反而很舒服,我搂紧的贺峻霖的腰,心中落下一个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姚白白5.28


评论

热度(5)